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金秋十月 醉美南江 “云”游义乌第三站走进佛堂美丽乡村精品线

发布时间: 2020-10-31 11:5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武亚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程雄)“金秋十月醉美南江”,十月的南江秋景如画。今天(10月30日)上午,义乌2020网络文化季暨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活动“云”游义乌第三站邀请义乌各媒体朋友沿着义乌佛堂“画里南江”精品线,欣赏沿线自然风光,领略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共同见证义乌乡村的魅力蜕变。

  义乌佛堂镇小六石村村口的百亩向日葵花正盛开,一朵朵金黄色的花朵,一边沐浴着秋季的暖阳,一边迎风舞动,不仅点缀了秋季的乡村风光,更吸引了附近的村民带着孩子在花田里游玩。媒体朋友们见此美景,纷纷按下手中的快门,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

  小六石村位于佛堂“干年古镇”文化慢旅精品线上,该精品线以佛堂镇区为中心,全长25公里,全线串联佛堂老街、倍磊古村、田心古村、双林古寺等古风景点,同时还创设了小六石、龙溪、团力等一批乡村亲子娱乐景区,打造出融古镇保护与游览观赏于一体的大型开放式景区。

 

  走出小六石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朋友们来到了梅林游客服务中心。从该服务中心一路走下去,先后经过“画溪梅柳”主题种植园、钟村“钟爱一生”爱情主题公园、“田妈妈”田园综合教育体等文旅项目。沿途河水潺潺,滩涂上村民们悠闲地钓着鱼,一幅乡村田园景色展现在眼前。

  “画里南江”山水休闲精品线全长13.3公里,以南江为轴自东向西,串联起画坞坑、八岭坑、石壁村、钟村、南王店等村庄。经过几年的建设,目前集生态效益、文化展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是一个山水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云”游义乌活动是义乌2020网络文化季暨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一,通过邀请网络达人、网络主播等“云”游十大美丽乡村精品线,以直播、图文、视频等形式,宣传推介村居好干部、村庄好故事、旅游好景点、舌尖好美食,展示近年来义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现新时代农村新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