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蔡世兵:让来自汶川大山里的产品通过义乌走向全国

发布时间: 2020-11-02 14:14: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晓)汶川是义乌对口扶贫区,每届森博会,义乌都会以东道主身份给予其各种便利。本届森博会,义乌不仅为汶川参展企业提供免费展位,还对展位进行统一设计、统一搭建,提供“免费参展、拎包卖货”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在对口扶贫区汶川展区,腊肉、腊肠……充斥着琳琅满目的汶川特色农产品,更有部分产品新颖地融入了些许文创元素,充分展现了四川地区的风土人情,吸引了诸多参展人员以及采购商的目光。

  “感谢义乌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扶,本届森博会我们带来更多特色产品的同时,也想通过此行多带一些‘义乌经验’回去。”面对镜头,义乌对口扶贫区——来自四川省汶川县的绿库智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世兵说,近年来,义乌不仅帮助汶川建立了完善的农产品供应链,更是为汶川当地青年免费提供各类电子商务等相关方面培训。

  2014年,为了拓展家乡农产品销路,助力家乡农村实现脱贫致富,蔡世兵毅然从稳定的公务员岗位退下,投身农产品行业,借助各项扶贫政策的东风,他身边逐渐聚拢了一批和他有着共同理想的青年人,历经6年创新创业,其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生态农牧业基地生产与加工企业,并于今年受邀成为了汶川展区企业代表之一。

  “近一天的展览,感觉收获良多,已经有许多意向采购商过来洽谈。”蔡世兵说,下一步,绿库食品将继续学习“义乌经验”,以产业发展带动百姓增收致富,为全国人民提供生态绿色健康食品,让这些大山里的产品通过义乌走向全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