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绿禾农业:用绿色装点美丽新农村

发布时间: 2020-11-02 20:5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陈云锋 编辑 童晓)景观小品是景观中的点睛之笔,一般体量较小、色彩单纯,对空间起点缀作用。景观小品既具有实用功能,又具有精神功能。森博会现场,义乌市绿禾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美云拿着一盆多肉向顾客介绍着自家产品。

  张美云今年68岁,一大早她便在森博会上的展位内忙碌。“早年我做过灯泡生意,卖过衣服,现在年纪大了喜欢上了养花,所以就做起绿植生意。”张美云介绍,自己平常在家里会养一些绿植,每当朋友来做客时,常常会夸她绿植养得好,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开始从事绿植生意,没想到一做就是27年。

  今年是张美云第8次参加森博会,展位内的品种也越来越多了。一大早,前来购买绿植的市民就将展位挤得满满当当。“最早种植时候只有几个品种,现在已达上千个。”如今随着美丽城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张美云的绿植生意也越做越红火。从市政大楼到高端写字楼,从城市道路到乡村小路,都可以看到绿禾农业产品的身影。

  “我喜欢种花,也希望可以用绿色装点我们的美丽乡村。”张美云说,现在自己的年纪大了,她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回到农村,扎根进农田里,一起用绿色装点美丽新农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