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稠江街道开展“开门一件事,征迁大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09: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10月29日,借稠江街道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宣誓和“上任第一课”的东风,稠江街道开展“开门一件事,征迁大攻坚”行动。

  据悉,稠江街道今年下半年重点征迁项目有6个,占地约240亩,主要涉及学校、断头路、集聚建房等老百姓关心关切的民生工程。部署会上,市自然资源征收中心工作人员与各村书记一一对接,详细介绍征迁项目,明确征迁范围,交代征迁程序。7个村书记当场表态,一定不辜负街道党工委的信任,办好开门第一事,认领各自征迁任务。

  “这次征迁大攻坚吹响了新任村干部‘干中换,换中干’的号角,各村书记要提高认识,重视这次征迁任务,规范各项程序,做好政策解读,办好开门第一事;街道征迁办要做好对接,每个村涉及的项目资料要核对清楚,主动服务沟通解释。”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征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征地政策有新的调整,征地补偿费也有变化,新任村干部要迎难而上,直面问题,圆满完成这次征迁攻坚任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