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规则义乌 义行天下” 巡演走进下车门社区

发布时间: 2020-11-20 08:57: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月)11月17日晚,“规则义乌义行天下”送文明进社区巡回演出在声乐悠扬、舞姿绰约的舞蹈节目《花间月影》中缓缓拉开帷幕,为下车门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花鼓戏《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带大家走进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时的悠悠岁月;女声演唱《十里糖乡》,旋律悠扬,仿佛在歌声中闻到了义乌红糖的甜香;压轴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热烈高昂,荡气回肠,为盛世欢歌鼓舞……据介绍,为了引导全市群众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实践者,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行动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的活动,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规则义乌义行天下”送文明进社区巡回演出便是其中的重头戏之一。

  为了突出活动主题,本次巡演活动中市文化馆特意创排了道情《垃圾分类环境美》以及小品《文明出行你我她》等节目,令文明礼仪和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巡演活动走进义乌各镇街,为全市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套餐,让文明新风渗入基层,更让文明礼仪走进了群众心里。据悉,“规则义乌义行天下”送文明进社区巡演活动共为16场,目前已完成14场。未来,市文化馆还将携更多创意丰富、题材新颖的文化演出带给广大市民。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