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冷空气携降雨来袭 本周末义乌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18: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随着“小雪”的登场,冷空气逐渐开始“咄咄逼人”。南方独有的“湿冷魔法”正在生效,让人无比怀念秋阳绽放的日子。看了一眼本周末天气,气温已是跌至个位数,晴好天气已然“余额不足”,冬天的脚步愈发近了。

  伴随着雨水的登场,本周末我们将继续受湿冷天气的支配,“入冬”显然已经离我们不远。据义乌气象台相关数据,义乌“入冬”一般都在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左右。2011年至2019年,义乌最早的“入冬”时间为2016年的11月23日,最晚的则为2011年的12月8日。去年,我们则是在12月1日“入冬”。

  记者今日(11月27日)从义乌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末冷暖气流活跃,将多阴雨天气,气温会有小幅起伏。今日天气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3℃。周六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1℃;周日阴到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最低气温为9℃,最高气温为14℃。

  今日气温虽仍有“二位数”撑着,但本周末整体气温却相对较低,受阴雨天气影响,体感会较为湿冷,户外出行的市民还需做好相应的防雨以及保暖措施。被雨天霸占的天气下,开车的市民也要注意了,雨天路滑,除了注意控制车速外,在出行前也要仔细检查车辆安全状况,防止车辆中途出现故障影响道路交通通行。此外,下雨天,市民开车出行过程中,最好也不要使用远光灯,因为远光灯的照射角度容易发生较大的散射,在雾蒙蒙的天气里穿透力较差。

  具体分日预报:

  11月27日(星期五):阴天,有时有小雨,温度11~13℃

  11月28日(星期六):阴天,有时有小雨,温度9~11℃

  11月29日(星期天):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温度9~14℃

  11月30日(星期一):多云到阴,温度8~15℃

  12月1日(星期二):阴天,局部有小雨,温度9~16℃

  12月2日(星期三):阴天,有时有小雨,温度10~14℃

  12月3日(星期四):阴有小雨,温度9~12℃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