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喜报!义乌18人获得“2020年度市优秀护林员”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01 13:40: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密围绕“义乌大花园”建设,义乌市林业局对全市优秀护林员进行通报表彰。

  据了解,此次全市优秀护林员的评选活动是按照《义乌市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护林巡查队伍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义林〔2019〕7号)的有关规定,经各镇(街道)推荐,结合护林员考核情况,最终评选出陈献红、丁新荣、朱根宝等18名作风优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护林员为“2020年度市优秀护林员”。

  今年以来,义乌市护林员以保护森林资源、维护林区和谐稳定为己任,按照“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的管护要求,认真履行护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宣传林业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等职责,“以山为家,以林为伴”,冒酷暑顶寒风,跋山涉水,在森林防火、制止乱砍滥伐、野生动物救护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建设“义乌大花园”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义乌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护林员应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做好森林资源管护工作,为建设宜商宜居宜游义乌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