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08:4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研究。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认真履职尽责,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加快建设“两个样板”、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基础性、引领性工程之一,坚定不移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市长王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作交流发言。

  林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是必须守牢的底线。当前,义乌将迎来“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学习“义乌发展经验”15周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忧患意识,应对风险挑战,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让义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挑战,持续加大对意识形态工作保障力度。

  会上,与会领导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指示要求、自贸区相关法律法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