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 08:0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11月11日至12日,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市委书记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华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礼明出席学习会。王健、陈秀仙、葛国庆、斯建民、季金甫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

  在两天时间里,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并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听取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观看了《新时代奋斗指南》《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等专题片。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还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认真查找差距,逐条分析问题,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查改贯通,以刀刃向内和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摆解决问题;坚持知行合一,把整改落实转化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动力。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把学习转化成义乌高质量发展的数据、项目和现场,大力破解疑难问题;要有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不断解放思想,立足全球贸易制高点、贸易规则和义乌实际研究顶层设计,以“十年后的义乌”为课题去谋篇布局,去思考义乌现在怎么办、未来怎么干,真正把主题教育转化成群众看得见的实效。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要用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要对标“三个十”,对标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好“奋战70天,夺取全年红”行动。全市党员干部要做到只争朝夕,时间节点必须把牢,工作任务必须紧盯,项目推进抢在前、干在前、跑在前、冲在前;做到敢于担当,争当突击队,把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同本地实际紧密结合,创造出更多符合实际、走在前列的做法经验;做到迎难而上,打好深化改革、项目攻坚、经济转型、城乡建设、民生维稳、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突击战和攻坚战,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