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全市通报批评!义乌融创壹号院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将实施差异化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2-11 10:55: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12月10日,义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发布文件,针对义乌有机更新向阳B2地块住宅小区工程(融创壹号院)管理混乱的情况,进行全市通报。

  通报显示,12月4日、5日,义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对有机更新向阳B2地块住宅小区工程(融创壹号院)进行实体检测,发现该项目相关责任主体未按《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逐条落实,未按《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混凝土强度自查检测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落实混凝土构件自测排查工作。

  据了解,义乌有机更新向阳B2地块住宅小区工程(融创壹号院)建设单位为义乌城臻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立民),施工单位为浙江杰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凯),监理单位为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总监:李俊领)。

  针对问题,义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责令该区块工程立即按要求完成自查检测工作,建设、监理单位及时跟踪督促落实,所有数据现场标识。在各项整改工作完成前,建设单位暂停组织工程主体结构验收工作。同时,将该项目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实行差异化监管。

  另外,对有机更新向阳B2地块住宅小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义乌城臻置业有限公司,浙江杰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杨立民、王凯、李俊领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义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表示,希望全市各项目应引以为戒,切实落实质量管理跟踪体系,提升自身质量管理水平。后续,该站也将继续加大力度,保持检査高压态势,严肃査处不重视质量管控问题。

  就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义乌有机更新向阳B2地块住宅小区工程(融创壹号院)相关负责人。

  “义乌质监站质量巡查中,发现B2地块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针对混凝土构件的实测数据未上墙,我项目对监理单位有存在监管不到位。”该负责人表示,12月10日质监站进行了通报批评,项目方非常重视,对质量巡查进行了复核及整改,并对自测排查进行上墙公示。

  下一步,项目方会施工单位已进行内部处理,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