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效果图”变“实景图” 义乌稠江杨村社区旧村改造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20-12-18 08:58: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机器的轰鸣声、工程车辆进进出出、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12月17日,记者在稠江街道杨村社区住宅工程建设现场看见,9幢高层住宅已全部结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村里家家户户都盼望着早日住进新房,我们也在积极督促施工单位、代建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期按质加紧完工。”杨村社区杨三党支部书记龚辉弟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工期有所延误,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工期基本已经赶上,争取明年按时完工。据悉,该项目住宅高层共有9幢544套。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百姓心中的新房正在一点点从“效果图”变为“实景图”,预计最快将于明年6月底竣工。

  据悉,杨村社区共有三处高层住宅项目,杨一高层于2015年建好交付,杨三高层完成结顶,杨二高层在今年8月27日已经正式动工。在杨二高层建设现场,大型挖掘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高层小区视野宽广,环境条件好,希望工程早日完工。”社区居民龚先生高兴地说。

  “目前,社区已经让杨二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协商,先让施工队进场,进行土石方开挖工作,赶时间抢进度,为后期的高层建设做好准备。”面对杨二居民迫切的住新房愿望,杨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杨村社区将积极对接自规局,争取早日批下项目规划。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