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十大新社区集聚项目第二批主体全面结顶 第三批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2-22 08:4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从建投集团了解到,目前该集团承建6个第二批新社区集聚项目、4个第三批新社区集聚项目,另有4个工程代建项目。其中6个第二批新社区集聚项目先后完成主楼全面结顶,预计2021年完成竣工交付。

  今年以来,为打好项目抢进度的攻坚战,建投集团制定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工作,严抓安全,狠抓质量。其中,稠江古母塘地块、城西香溪A2地块、后宅镇中北侧A地块、福田湖塘地块、佛堂小江滩地块、江东毛店地块等第二批6大集聚项目先后完成主楼全面结顶。同时,后宅镇中北侧3#地块(后宅永宁地块)、后宅万界地块、上溪文明路西南侧地块、古母塘东侧地块等第三批4大集聚项目开工建设。

  8月28日,后宅镇中北侧3#地块总包正式进场施工,这是由建投集团承建的第三批集聚项目中第一个进场施工的工程。11月20日,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该项目7#楼正式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此外,建投集团将继续大力推进第三批其他集聚项目建设,为义乌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