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开展人代会会前分片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5 08:5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谭祉潇 傅柏琳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谭祉潇 傅柏琳 左翠玉)1月14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前代表分片活动分别在福田、北苑、廿三里、佛堂、苏溪、上溪举行,就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广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林毅、王健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在各分片活动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四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介绍,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义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高分报表。代表们对义乌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围绕四个报告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撬动义乌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第六代市场建设,保持市场持续繁荣发展;着力打通城市动脉,构建交通一体化发展格局;加快农房改造步伐,推进农村有机更新;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推动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发展;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区域竞争力等。

  听取代表发言后,与会市领导表示,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接地气,也传递着老百姓的期盼与愿景,相关部门要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四个工作报告,提交市人代会审查。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就开好市人代会有关事项提出要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