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1 08:48: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1月20日)下午,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市委书记林毅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在会上通报大会总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春明主持会议。

  林毅指出,即将开幕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引导代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依法按程序完成各项议程,团结全市上下干实“八八战略”义乌篇章,加快建设“两个样板”,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不懈奋斗。

  林毅指出,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做好大会各项讨论和审议活动的组织工作,引导全体代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要积极引导代表踊跃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围绕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围绕“九个中心”“十五张牌”等方方面面,多提建设性的议案和意见建议;要精心组织好选举工作,严肃选举纪律,确保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要组织代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2020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选出新一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把工作干在民生的关键处、把成果体现在人民群众的笑脸上。

  林毅强调,良好的会风是开好会议的根本保证。各召集人要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以身作则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把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求实奋进的大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