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大“油”可为!义乌赤岸首家综合供能服务站开业

发布时间: 2021-01-21 14:3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1月21日)上午,由义乌交旅集团投资开发的首家综合供能服务站——赤岸(义武公路)站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是义乌赤岸镇首家综合功能服务站。

  据悉,服务站的开业有效填补了赤岸镇多年无汽油供应站的空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今后将极大方便赤岸镇居民,尤其是吉利绿色动力小镇周围住户及其它义武公路往来司机的加油、充电等需求,进一步完善赤岸新农村建设重要配套设施,也为赤岸镇未来的经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助力,同时也标志着交旅集团朝着激发转型活力、深化国企改革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赤岸(义武公路)综合供能服务站位于义武公路1111号,是一座集加油、充电于一站的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未来还将增设天然气供应功能,并提供停车饮水、公共卫生、旅游咨询、文化宣传等综合性服务,是一种供能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为义乌迎来了2.0版加油站时代。

  据介绍,站区总用地面积4980㎡,总建筑面积667㎡,其中站房为两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75㎡;加油区罩棚顶部采用轻钢结构,建筑面积为288㎡。

  站点主要经营汽车充电、汽油及柴油零售业务、站内便利店等相关的销售服务。设置4台双油品四枪加油机,经营92#、95#清洁汽油和0#柴油。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期间,92#汽油每升优惠0.55元、95#汽油每升优惠0.25元。

  2020年6月,交旅集团成功摘得赤岸2#、后宅3#站点土地后,开始加快推进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工作。自站点开工建设以来,交旅集团统筹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节点目标,制定了站点工程专项作战图,并汇聚精干力量做好工程建设、后勤保障、制度编设、人员招聘、经营审批等大量筹备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为打响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第一枪做充足准备。与赤岸2#同步开发的还有后宅3#站,目前也已完成工程建设,正组织开展五方验收,并且在报批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工作。

  此外,站点还延伸打造了“互联网+加油站+便利店+充电”的新零售模式,数据赋能共享发展,加快拓展广告业务,优化便利店产品规划,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加油、消费、购物新体验,打造义乌综合能源服务“交旅品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