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情暖福田 在义过年” 福田街道推出留人“诚意套餐”

发布时间: 2021-01-27 08:52: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传统观念可改变,义乌过年也一样,彼此相安大心愿,留下来。……”在一首脍炙人口的“三句半”表演中,首场福田街道“情暖福田在义过年”文化走亲团慰问活动,近日在雪芙蓉化妆品公司拉开序幕。

  在疫情防控不能松劲的背景下,福田街道通过精心组织、积极号召,推出“诚意套餐”,用送流量、发红包、文艺汇演、赠送书籍、写春联送“福”、拍全家福等多种福利组合的方式,以薪留人、用情暖人,政企联手留人留才。

  位于荷叶塘的雪芙蓉化妆品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大多数来自贵州、甘肃、云南、江西等省份。为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雪芙蓉化妆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制定了包括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福利组合”。“听说街道组织文化走亲活动,我们马上就联系希望能参与其中,给员工们带来‘年味’。”雪芙蓉化妆品有限公司经理丁锋表示,“除了演出,公司还给每位留下来过年的员工发放1000元的过年红包与交通补助,年后员工们也可以错峰探亲,过年期间厂里包吃住。现在,越来越多的员工决定留下来过年了。”

  “为倡导鼓励外来人员留义过年,街道已经推出首个通信服务大礼包,留义人员可免费领取流量和话费,通过视频、电话和家乡的亲人零距离沟通。”福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根据企业的需求,街道还将继续开展‘情暖福田在义过年’文化走亲活动,并送上由书籍、春联、防疫用品等组成的‘新春福袋’,和大家一起过个热闹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