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留岗红包发到手 留义过年乐悠悠

发布时间: 2021-02-03 11:4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您尾号xxxx卡2日9时02分工商银行收入(转入)1000元,余额……”2月2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嘉奇食品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依旧忙碌着的李涛收到了公司发放的留岗红包。

  “昨天刚领了500元消费券,今天又收到了公司的红包,等过年休息的时候和老婆一起去市区里逛逛。”因为疫情,李涛决定今年和妻子杨时英留在义乌,不回河南信阳老家过年了。“过年期间有三倍工资,公司还组织了年夜饭,感觉留在这里过年也挺好的。”第一次要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同事们一起过年,李涛还有些期待。

  和李涛不同的是,来自河南周口的余永霞则不是第一次在义乌过年了。来义乌已经10多年的余永霞,现在一家四口在义乌都有了稳定的工作。“好几年都没回家过年了,像我们这些老员工,过年能多赚将近10000元。”余永霞说,今年她家一家四口都选择留在义乌过年,等淡季休假的时候再回老家看看。

  和去年相比,嘉奇食品有限公司今年春节留岗员工新增加了四十多名,大多来自河南、安徽和江西等地。“1月上半旬的时候,公司就开始响应市政府的留义号召,在公司群里进行大力发动,同时承诺会给员工们准备年夜饭和留岗红包。”嘉奇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旭辉介绍说,留岗员工的红包已陆续发放到位,之后还会根据生产生活及疫情情况让留岗员工进行带薪休假,切实安排好员工们的工作和休息时间。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