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包饺子 品年味 义乌春晗社区为留义人员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2-05 16:21: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编辑 童荟颖)2月4日是农历庚子年腊月廿三,也是民间传统的祭灶日,又称“小年”。为感谢留义过年人员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义乌市北苑街道春晗社区妇联、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绣湖中学部分同学及社区工作人员等30余名能工巧手齐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留义过年人员包饺子,送去冬日的温暖。

  党群服务中心内,大家一起动手和面、拌馅儿、包饺子,分工有序,效率飞快。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很快一锅锅皮薄馅大的饺子就热气腾腾出了锅。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给留义外来建设者分发饺子。饺子虽小,却暖意浓浓。“已经两年没回家过年了,真想念我妈包的大饺子。今年原本计划坐高铁回去的,现在为了响应号召,我们取消了返乡计划。”留义的外来建设者马先生接过热乎乎的饺子,心里也感觉到了温暖。

  春晗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建军也为辖区内的留义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此外,陈建军还带头上门走访了困难党员以及生活困难的留义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这一份“浓情”,让他们在冬日感受北苑温暖。

  接下来,春晗社区将持续推出留义过年活动,让新老义乌人感受浓浓年味,在义乌过个快乐安心好年。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