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龙祈路全线通车 镇域交通“六纵十横”大框架形成

发布时间: 2021-02-08 09:1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道路,是城市的血脉。血脉畅通,城市发展的步伐才会加快。

  今天(2月8日),义乌市苏溪镇龙祈路拓宽改造工程2标完成交通信号灯的验收,实现全程车道通车。这是苏溪镇在打通镇前街延伸的基础上,今年攻坚不停步,彻底打通了镇域交通大框架“六纵十横”中的最后一条断头路。

  龙祈路是苏溪镇区与高新区相连接东西走向的重要通道,西接人民路、向东依次联通苏溪大道、长府路、春风大道、阳光大道、武德路等道路,直达351国道。南临苏福路平面线型为西东走向。

  据了解,龙祈路总程度长5100米,宽42米,双向6车道,限速60码。龙祈路苏溪大道至春风大道段已于2019年开通。为了给沿线王界、韩界村民,沿线高新区企业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加快主镇区与高新区的融合,苏溪镇抢干快干加速干,龙祈路拓宽改造工程2标于2020年9月进场施工,用5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道路建设。同时,按照一次成型的要求和标准,道路建设同时还提前谋划了综合管线(通信、电力、自来水、天然气、分质供水等)管道的预埋。

  近年来,苏溪镇社会经济迅猛发展,镇域总人口已突破20万大关。为满足义北新城的发展需要,苏溪镇近年来着力构建“六纵十横”的交通体系。“六纵”即南北向的351国道、武德路、阳光大道、春风大道、310省道(苏溪大道)、国贸大道,其中武德路正在谋划北边延伸到横向的351国道;“十横”即东西向的351国道、苏兴大道、刑里线、镇前街、好派路、龙祈路、苏华街、苏福路、义东高速、环城北路。

  龙祈路全线贯通后,直接打通了苏溪主镇区和高新区的又一条大动脉,将进一步加速苏溪镇与高新区的产城融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