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浓情有爱更有“礼”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暖心驿站 年味满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8 12:36: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8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临近春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今天(2月8日)上午,义乌北苑街道在世纪联华超市、乐购、留雅文化礼堂同时开展“暖心驿站年味满满”北苑新春有礼活动,浓浓年味扑面来。

  “北苑我的家。”在义乌北苑街道世纪联华超市前,一声声高分贝的喊话,划破了街道安谧的早晨,来往的车流声也掩盖不住那多声“告白”。参与者争先恐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留雅文化礼堂内,留义的外来建设者们欢聚一堂,剪纸、剪窗花、DIY红包……玩得不亦乐乎。“这个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还营造了春节的氛围,下次还要参加。”老家在河北的张女士举着自己的作品开心地说。

  “希望北苑越来越好。”“北苑真棒!”……乐购超市前,大红的签名墙上满满的都是对北苑的祝福,朋友圈里也充溢着参与者与签名墙的合影。“给我点赞!”住在北苑三年的马女士将语音发至微信群内,合影朋友圈的点赞数瞬间涨到了10个。

  每个点位都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参与者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北苑街道准备了200余份新春礼品和满满的新春祝福,送给现场完成新春活动任务的留义人员。

  据了解,北苑街道积极响应义乌“留义过年”倡议,通过多种形式,发动各方力量,针对不同人群,策划组织特色活动,以业留人、以情留人、以礼留人,积极倡导广大外来建设者就地过年。

  接下来,北苑街道将联合中国义乌网共同举办“北苑五福送NI祝福”集卡、“留义过大年新春微祝福”线上微祝福等活动,让留义人员在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同时,享受到一个生机勃勃、欢乐祥和的假期。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