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送去党的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市领导开展“三服务” 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发布时间: 2021-02-15 14:4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市领导分组来到相关镇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8日,市委书记林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外来建设者陈介东、抗战老兵金允芝、困难党员何显备、低保对象李彦均、优抚对象黄克云、困难残疾人王纯焕。每到一户,林毅都与他们促膝交流,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乐观生活。同时要求镇街干部、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强化制度供给,加快落实“84.5号文件”,切实解决困难群众住房保障问题,改善困难群众居住环境;要用好用足惠民政策,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2月10日,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佛堂镇南王店村、龙溪村、红雨医药用品有限公司的困难群众、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王健都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品、慰问金,与群众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听实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和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求镇街、部门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的心声,关心困难群众和特殊人群,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充分享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带来的成果;要全面落实低保和社会救济政策,健全日常帮扶机制,在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提供援助,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