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义学生欢乐多 既能实践体验又能畅玩冰雪

发布时间: 2021-02-16 22:44: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童晓)大年初五,义乌市稠江街道黎明社区的大街上,一群红黄相交的身影格外醒目。小学生志愿者们化身“小小环卫工”,帮忙一起清扫街道,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工作。

  自“暖义融融”免费冬令营推出以来,黎明社区积极响应号召,连续推出多项暖心活动,帮助解决留义过年人员子女“看护难”问题。

  “环卫工人们不仅留在义乌过年,春节期间他们还继续坚守岗位,我们以后一定不能乱丢垃圾。”在切身感受之后,六年级的黄依依同学对保护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饭点时分,小志愿者们纷纷为留义环卫工人送上暖心午餐,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在上午的体验活动结束后,黎明社区联合“爱上义乌的夜”继续为大家送上暖心福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留义学生和家长一起免费畅玩冰雪世界。

  “既能让孩子学到东西,又能让孩子玩得开心,这个春节在义乌过得很开心。”来自江西的付女士表示。

  据了解,黎明社区将继续开展以“温暖黎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义乌这座城市的温暖。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