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抢抓机遇促开工 义乌市上溪镇水利工程项目加快复工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4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春节假期悄然画上了句号,复工复产已成为新的主题。近日,义乌市上溪镇率先吹响牛年水利工程“冲锋号”,紧盯目标抢进度、保质量,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项目有序复工。

  2月18日大年初七一大早,上溪镇里冬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迅速进入复工状态。来到施工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操作挖掘机进行坝坡修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春节放假前,上溪镇农业农村办工作人员与项目参建各方沟通交流,鼓励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义过年,为节后尽快复工打好基础。

  里冬岩水库位于上溪镇桃花坞村,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防洪等综合利用的小(二)型水库,水库下游受益灌溉面积300余亩。据了解,该水库建成于上世纪60年代,运行至今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上溪镇于去年6月开始对水库进行除险加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2月19日,义乌市航慈溪(上溪镇段)河道治理工程V标也再度起航。该项目位于上溪镇岩口村至后溪村段,本次治理河道中心线长874.49米,将新建左右岸堤防1470.85米,新建堰坝2处、人行便桥1处,改建倒虹吸1处、排水涵管3处。该项目于今年1月份开工,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今冬明春”枯水期是水利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上溪镇在节后迅速组织复工,科学安排,加速推进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水库山塘除险加固、河道治理工程建设任务。据悉,除上述工程外,上溪镇仇宅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水利工程项目也已进入复工状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