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内挖潜力 义乌苏溪镇为本地劳动力与企业复工复产“牵红线”

发布时间: 2021-02-20 20:35: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林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林 编辑 童荟颖)春节过后,不少企业都面临着较大的用工缺口。作为义乌的工业重镇,义乌市苏溪镇境内众多企业也正加紧复工复产。

  面对工业企业招工难题,苏溪镇在前期做好需求对接和劳动力摸排的基础上,为切实化解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的问题,同时鼓励本地劳动力家门口就业,计划将于2月22日在苏溪镇孝义广场举办苏溪镇本地剩余劳动力助力复工复产新春招聘会。

  届时,将有苏溪镇境内众多光伏光电企业、规上企业、传统制造业、小微企业等80余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预计将提供用工岗位3000余个。招聘岗位主要涉及一线操作工、专业技术、服装制造、包装、食堂、司机、安保等工种,岗位适合各年龄段及不同学历、技能人员,具有涵盖面广、适应性强、培训期短、上手上岗快、待遇多样等特点,非常适合本地剩余劳动力就近就业。

  目前,苏溪镇正积极宣传相关就业政策、信息,组织本地剩余劳动力根据自身技能特点,报名参加招聘对接活动。预计将有来自苏溪48个村(社区)的1800余名村民参与本次新春招聘会。

  苏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苏溪镇将健全线上线下服务机制,坚持“双向发力”打出“组合拳”,精准对接岗位供给和需求,既全力支持企业向外抛出“橄榄枝”招引外地员工赴义乌就业,又充分挖掘本土适龄劳动力就业潜力,增加群众收入,助力复工复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