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获评市政府垂直部门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2021-02-26 21:2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中共义乌市委办公室下发《关于2020年度镇(街道)、机关单位考绩结果的通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14家垂直部门评比中荣获优秀等次。

  2020年,在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和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坚持聚焦社会面火灾风险隐患,全力打好三年翻身仗收官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局“两场硬仗”,实现了队伍和火灾形势“双稳定”。火灾形势稳中向好。义乌全年发生火灾104起,同比下降35%,相比2014-2016年平均数下降85.77%,火灾发生起数排金华各县(市、区)第4位,为近10年火灾发生率最低一年。在金华市平安建设消防安全考核(三年翻身仗)中排名第1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消防救援局消防执法营商环境评估中排名全省第一。超额完成2020年度政府十大民生工程,督促指导镇街建设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站2343处。充分展示队伍形象。先后成功处置了“4.14”热河贸易有限公司仓库和“6.9”佳燕日用品有限公司等火灾事故,首次跨省增援江西、安徽两地参与抗洪抢险。

  2021年,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坚持“争先进位、稳步发展”工作总基调,以落实义乌市“十四五”消防事业发展规划为契机,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全面开创“小支队有作为”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