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春节消费券:16天“券”动4.9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2-28 08:56: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通讯员 楼东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通讯员 楼东平) 2月26日,为期16天的“‘义’起来消费、留义过大年”政府春节消费券活动圆满收官。据市商务局统计,38.28万外地留义过年人员领取了每人500元的春节消费券,金额达1.91亿元,活动期间共核销1.68亿元,核销率高达88%,直接带来市场消费超4.9亿元。

  春节期间,政府消费券成为义乌一大热词。此次政府消费券包括满100减50元、满60减30元、满30减15元、满10减5元共4种类型,用法多样,能满足消费者不同消费需求。留义过年人员春节消费积极性因此明显高涨,无论是逛商超、办年货,还是看电影、游景区,消费券都有用武之地。这一暖心举措,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特殊时期的“义乌温度”。

  同时,商家也推出了各种打折促销、让利于民的活动,“政府+企业+商家”一同打出消费券组合拳,形成优惠叠加效应。“券”动之下,各商家生意火爆,消费回流非常明显。据初步统计,商务局重点监测的9家商超和综合体16天营业额达2.14亿元,累计接待客流255.8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295%和370%。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