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年初一观影人数和票房均是全省县域第一 春节消费券带动销售超2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2-18 15:1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东平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东平 编辑 童荟颖)今年春节期间,义乌春节消费市场呈现年味浓、人气涨、销售旺的特点。

  今天(2月18日),记者从义乌市商务局获悉,从大年三十开始截至今天中午,义乌消费券已核销超7100万元,直接带动销售超2亿元。

  今年政府提倡“就地过年”,大型商贸企业纷纷推出过年期间不打烊服务,以满足多样消费需求,创造新的增长点。春节期间,义乌各商场超市开展了“潮年阖家欢”“情人节心动计划”“舞狮”“花灯相亲会”等特色活动,各大商超、综合体客如潮涌。

  据统计,义乌市重点监测的商超和综合体在春节期间累计接待客流102.9万人次,同比增长172%。据悉,2月11日至17日,义乌重点监测的九家大型商超和综合体实现销售额为984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3%。

  为让留义过年人员有更多获得感,春节前,义乌市政府向留义人员发放消费券,2月1日—2月26日,留义过年人员可通过支付宝申领“新年红包”电子消费券500元/人,可于2月11日(大年三十)——2月26日(元宵节)在义乌线下消费场所使用。

  在消费券的助推下,义乌零售市场消费实现大幅增长。据义乌市商务局统计,春节期间,义乌市区六家大型商场超市累计实现销售额4651万元,同比增长81%。

  春节期间,逛商场、看电影已经成为市民休闲的主要选择。这期间,义乌各大综合体影院呈现少有的一票难求现象。大年初一,位于义乌之心的保利国际影城当天排片场次达89场,总计观影人次超八千人,当日票房达47.3万。

  另据猫眼平台统计,大年初一,义乌共有9.8万人走进电影院,当天观影人次和电影票房均排名浙江省县级市第一。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