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举办线下招聘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1-03-02 10:52: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我应聘的岗位是铜部翻砂助手,刚和一家公司谈好了,工资待遇都挺好的。”3月1日上午,在义乌后宅街道的劳务市场,来自河南的丁德强说自己很幸运,刚来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感谢政府组织的这场招聘会。

  为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后宅街道持续深化“三服务”,在线上招聘活动进行的同时,牵头组织了线下招聘会,全力助力辖区内的企业复工复产。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从上午8点持续到11点半左右,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有效的服务平台。

  “目前企业还有50多个岗位缺人,工资待遇都在5000元以上。现在就想尽快招到人,恢复到正常的生产。”招聘现场,像义乌欧绮饰品有限公司这样的用工企业有5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20多家、中小企业30余家,共为求职者提供了生产加工、管理、技术等工作岗位共600余个。

  此外,后宅街道还积极探索创新招聘新模式,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除了积极上门服务,线上、线下招聘同步进行外,我们还主动对接了四川的人力资源团队,直接为辖区内的用工企业输送员工。”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洽谈中,力争最大限度地双向解决用工企业和农民工面临的难题,届时街道还将对接市复工返岗专班,争取为来义员工提供专车接送的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