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强化责任聚合力 铆足闯劲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3-04 08:40: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3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华两会和全市作风大会、纪委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葛国庆主持会议。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又一体现,让大家倍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脚踏实地、积极履职,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三农”工作重点,突出“众创乡村”特色,善谋实干、担当作为,为全市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在学习了金华两会和全市作风大会、纪委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后,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找准政协工作闯点,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在新发展阶段干出政协新业绩。要围绕“1915”战略部署,聚焦数字化改革、自贸试验区建设,明确协商、调研、视察、监督的履职重点。要密切关注疫情下工业、商贸等领域运行态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进一步发挥“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等平台作用,提升双向发力质效,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进一步转变作风,扎实开展“两问大走访”,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发挥政协应有作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