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9 08:3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3月8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谆谆嘱托,开展了“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主题学习活动。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出席并以《世界大变局、中国新格局下发展趋势及应变之道》为题发表主旨演讲。市领导王健、骆亘出席活动。

  主旨演讲中,王永昌由世界大变局、中国新格局,经济发展十大趋势,企业家十大应变之道出发,点出了世界正在经历巨变,中国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存在向好的机遇。同时,他总结了包括“产业智能化步伐加快”“新冠疫情导致经济恢复和竞争力出现时空差”“中国经济大循环将释放市场内需潜力”“创新提升为首位战略及其数字化赋能”在内的国内国际经济发展十大趋势,进而引出十条六字箴言。他建议企业家动态应变,屹立于时代的浪潮之上。

  市长王健在致辞中说,过去的2020年,我市女企业家协会凝心聚力、逐梦前行,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心存大爱、兼济天下,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带领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始终挺立在改革发展的时代潮头,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奋力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希望女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争当“‘义’心向党”的引领者、“巾帼建功”的模范生、热心公益的排头兵,以“闯”的姿态、“创”的劲头,奋斗新征程,“闯”出新亮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