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九旬老党员的初心

发布时间: 2021-03-17 10:07: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荟颖)一个铁盒子,里面保存着十几枚奖章和纪念章,有的闪闪发亮;有的已黯淡无光;还有的已辨不清奖章上的字迹……

  这是老共产党员宋铭探留下来能记录自己一生的印记。

  每一个奖章,记录下的是一位战斗英雄枪林弹雨和九死一生。

  每一张薄纸,记录下的是一位有着61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淡泊名利、无悔奉献的一生。

  “为什么入党?为了建设中国美好的家园!”

  “我是一名党员,就是不能休息下来!”

  “想做一点事,做得还不够,对人民贡献的还不够”……

  朴实的话语,却句句直抵人心。宋铭探用一辈子践行着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