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大陈镇制定12项“党员整治立规创优”措施

发布时间: 2020-11-12 08:56: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根治党员违纪违法多发问题,11月9日晚,大陈镇召开党员整治立规创优集体约谈会,对新当选的32个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约谈,部署“一人违法、支部连动”等12项“党员整治立规创优”具体落实措施。

  约谈会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盯紧“零违纪、零违法”的“双零”目标,做实举措,确保党员“先锋模范”先进性。作为党员整治立规创优的第一责任人,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把“八条铁律”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对一些一犯再犯、情节恶劣的党员要盯住不放、严肃整改。会上,15个重点约谈村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支部党员违纪违法“双零”承诺书。

  据悉,今年以来,大陈镇以问题为导向,将村容村貌建设和党建内核相结合,呈现良好的乡风文明。同时,在完成“智慧钉办”基本架构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运行流程,做好“智慧钉办”建设工作,扩大使用范围。

  接下来,大陈镇将抓实入党前置审查标准化机制、“入党申请书+双零承诺”同步提交机制、“紧箍咒”每日警示机制等12项具体举措,做实“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