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大陈溪后村 加快建设“美丽庭院”

发布时间: 2020-11-03 10:1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楼月 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楼月 记者 陈健贤)路灯安装、连廊油漆粉刷、挡墙砌筑……连日来,在大陈镇溪后村家家户户的门口,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为打造溪后村美丽庭院示范带添砖加瓦,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提升生活质量。

  据了解,大陈镇溪后村美丽庭院示范带二期工程总投资250万,于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内容包括竹篱笆安装、花坛挡墙砌筑、连廊建设等,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

  溪后村位于八都水库的下游,自然环境优越,风景秀丽,作为红色革命根据地,沉淀着800多年的灿烂文明,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近年来,溪后村以八都精品线建设为依托,以红色文化为基础,以美丽庭院建设为突破口,结合美丽庭院示范带建设打造现代民居庭院新样板,打造与美丽乡村外部环境相协调的“美丽庭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