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义乌消防检查培训常态化 筑牢安全防范墙

发布时间: 2021-04-01 13:58:27 来源: 义乌消防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检查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义乌市各街道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与宣教工作,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范墙。

  稠城街道开展出租房及重点单位安全检查培训

  3月15日,稠城街道消防工作站检查辖区内各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并督促承租户对存在隐患进行整改。

  组织辖区内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别是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重点培训。

  稠江街道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发生,提升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17日,稠江街道消防工作站对辖区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后宅街道多部门联合对幼儿园开展春季安全督查工作

  为切实解决和消除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幼生命以及财产安全,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3月18日,后宅街道组织综治办、消防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中心校联合对辖区幼儿园开展了春季安全督查工作。

  稠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夜查行动

  为加强和规范消防控制室管理,全面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提升社会单位的消防控制室自我管理能力,切实发挥消防控制室对建筑物自动消防设施的监控管理作用,3月19日,稠江街道消防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检查。

  晚上,稠江街道消防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夜查行动。

  苏溪专职消防队联合永新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3月23日下午,苏溪专职消防队在永新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稠城街道分批组织辖区内出租房房东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城西街道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增强酒店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3月29日,城西街道专职消防中队在维也纳酒店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讲座。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

  增强消防安全知识

  共筑平安家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