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图说消防 正文

义乌福田“流动消防车”开进校园宣传防火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16: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6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4月6日,福田专职消防队将消防车开进义乌复旦实验学校,通过车内器材装备展示、安全课堂、灭火器讲解体验等形式,为全校700名师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宣传人员根据校园火灾特点,结合冬春季消防安全防控工作,通过真实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4个方面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报火警、一般火灾预防及灭火器材的使用等。互动环节中,消防宣传人员耐心解答师生疑问,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教师生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邀请他们实战“灭火”。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消防技能,教师们也表示会将学到的消防知识穿插于日常的教学中,为校园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学校老师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