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真爱美家”上市 成为义乌第九家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4-07 08:4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成浩)昨日上午9点23分,又一家义乌上市企业诞生,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合并后首批主板上市企业,同时成为我市第六家境内首发上市企业。

  据悉,真爱美家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25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真爱美家拟募集资金37500.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产17000吨数码环保功能性毛毯生产线建设等项目。

  真爱美家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以毛毯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据海关数据统计,在2017年度毛毯类纺织品出口企业排名中,真爱美家以1.11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全行业第一位。2018年和2019年,公司毛毯类产品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企业竞争力排序中连续两年蝉联第一。目前,真爱美家具有年产毛毯4.97万吨的生产能力,产能规模在国内名列前茅。

  真爱美家积极推进自主品牌的建立和发展,拥有“真爱”“真爱美家”等多个自主品牌并且已有多个商标通过国际商标注册,不断加大在国际市场的自有品牌销售力度。

  早在2011年,真爱美家就已经着手步入资本市场之路的准备,不断对企业管理、人才、产品等进行优化升级。2018年12月报省证监局做上市辅导,2020年6月报会,2021年4月6日公开发行上市。

  目前我市共有上市公司9家,其中境内上市8家、港交所红筹上市1家,总市值501.08亿元,上市后累计直接融资金额643.88亿元。此外,我市正在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增十”计划,通过抓实股改挂牌、后备培育等上市基础工作,推动民企、国企共同发力,充分运用并购重组、招商引资等手段,培育一批、整合一批、招引一批优质企业上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