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同心共创平安 义乌佛堂镇举办全民防诈骗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04-12 19:02: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刘蓉)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天(4月12日)上午,义乌佛堂镇举办全民防诈骗走心第一课,从即日起至7月中旬,利用100天时间,集中开展“同心共创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活动。

  未来百天,佛堂镇将通过“十大行动、百场活动、千人走访、万人参与”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佛堂社会治安基础水平,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求行动迅速,全面落实,排查到位,宣传到位,形成平安创建的浩大声势。

  其中,十大行动包含社会治安大清查、电信网络诈骗大治理、交通安全大提升、涉恐隐患大清查大整治、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大清查大整治、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平安三率”大提升。

  “这是检验我们佛堂担当、佛堂力量、佛堂忠诚的一大行动。”义乌佛堂镇党委书记吴贵伦表示,在这次百日攻坚行动当中,镇督查专班将强化考核,全面提升平安佛堂建设水平,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后,佛堂镇立即组织干部工作员、村社书记等人员,开展了《黑暗电波》的视频学习暨全民防诈骗第一课。

  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整合力量、多措并举,通过行动实现诈骗警情、交通亡人事故双下降,矛盾纠纷调解率、“平安三率”大增长,成功打造一批无诈村社、企业,力争创建无诈镇街,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