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百年潮涌·浙江印记” 义乌市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20 11:43: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车志蒙 袁乐 编辑 童荟颖)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下午,义乌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等单位联合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20个代表队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决赛参赛队伍由初赛选拔产生的10支队伍组成。竞赛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同时涵盖时政热点、地方特色等相关内容。

  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代表队的比分交替上升,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活动中场休息期间还穿插了有奖互动问答,观众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好不火热。经过激烈角逐,江东街道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竞赛不是终点,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义乌市党员干部形象风采和精神面貌,也让党史学习教育持久扎根到每一位党员心中。各党员干部也将继续深入学习,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