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学党史 促团结 谋发展 义乌苏溪镇邀请党校老师进村为党员“充电”

发布时间: 2021-04-17 13:00: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胡木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胡木水 编辑 童晓)4月15日晚,义乌苏溪镇塘里蒋村邀请义乌市委党校培训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雪萍,在党员主题活动日为全村70名党员进行以“团结一致向前看积极推动村庄发展”为主题的课程。

  当晚,70名党员端坐在座位上,目不转睛地跟随老师看向屏幕,有的拿出笔和本子,一边听课一边认真做着笔记;还有的时不时拿出手机将屏幕上的内容拍下来。

  杨雪萍老师用其切身入企工作的经历、百年党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杨村经验、稠江家庭医生团队等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我们为什么要“团结一致向前看积极推动村庄发展”,怎么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塘里蒋村党支部书记蒋永斌说:“听了杨老师的课我深有感触,村庄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村民的努力,而想要得到群众的支持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两问大家访’‘一村一交警’‘夜访’等机制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关心群众疾苦冷暖,拿出管用有效的办法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才能让全村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村庄高质量发展。”

  课后,一位老党员说:“杨老师的课上得真好,听了之后,我懂得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经历了艰苦卓越的奋斗才成为一个伟大的党。”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