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饱蘸激情 抒怀党恩 义乌苏溪镇举行“永远跟党走”书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 20:5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胡木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胡木水 编辑 童荟颖)4月13日上午,义乌市苏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苏溪镇文体站组织义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苏溪分会、义乌市苏溪书画联谊会30多名会员在胡宅社区老年活动室举行“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交流活动,会员们饱蘸着对中国共产党无比热爱的激情,用手中的笔重彩浓墨抒怀党的恩情。

  义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苏溪分会、义乌市苏溪书画联谊会共有42名书画会员。今天一大早,30多名会员携带着60多幅书画作品来到胡宅小区老年活动室,展示了各自的书画风采。此次展示交流的主要以书法作品为主,分为三大类:一是传统的儒家文化;二是红色文化;三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员们展示的既有小楷、正楷作品,也有行书、草书作品,还有隶书、篆书作品,置身翰墨飘香的活动室,使人顿觉遨游在书法的海洋。

  书画作品交流中,书画会员们当场挥毫泼墨,义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苏溪分会会长熊泰文首先用篆书书写了一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继之义乌市苏溪书画联谊会会长蒋为民书写了一幅“永远跟党走”的横幅。会员骆樟明也不甘落后,接着书写了“不忘初心”的横幅,会员钱贤寿则续写了“砥砺奋进”的横幅,会员俞滨棋则书写了“振兴中华”……

  熊泰文说:“我们这些会员大多是50后、60后,见证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程,深深懂得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内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书画会员,我们要把内心深处对党的感恩,用书画形式表达出来。”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