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助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义乌市上溪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22:3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程雄)4月30日,义乌市上溪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了模具城三期项目视察活动。

  模具城三期项目是上溪镇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义乌模具城一区北大门对面、G235国道北侧地块,规划用地106亩。模具城三期规划布局高端模具制作和塑料粒子、机械设备等模具关联行业,推进模具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模具行业全产业链生态圈。

  代表们来到模具城三期区块,听取了市场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三期项目基本情况及下步计划的汇报,以及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和云溪区域负责人对三期项目政策处理及工作难点汇报。代表们肯定了模具城三期项目对模具产业以及上溪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围绕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陈子孩希望,模具城三期能够引入高端模具产业,让更多义乌的制造业企业在家门口就能满足生产需求,同时降低成本。市人大代表楼茹英反映,在前期的模具城调研走访中发现,出租商铺一铺难求,生意好的经营户想扩大经营面积,建议加快推进三期项目的建设落地。镇人大代表贾坚洪表态,作为模具城建设中受益最大村(贾伯塘村)的代表,坚决支持镇政府的重点项目,全力配合征地拆迁等政策处理工作。

  最后,镇人大主席楼航宇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模具城三期项目是全镇人民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也是带动上溪经济社会发展的产业项目。该区块政策处理复杂、难度较大,前期已完成6户国有土地的收购,目前还剩1户。通过这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对该项目的工作推进表示满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吸收好,科学规划项目建设;要以“民生工程早一天建成,百姓早一天受益”的理念,攻坚克难,只争朝夕抓项目推进。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