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举办多彩华溪精品线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18:4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晓)时值五一假期,义乌廿三里街道、建投集团联合举办第三届五四青年节主题骑行活动,骑行路线为廿三里街道多彩华溪精品线。

  5月1日上午,伴随着一声锣音,本次骑行活动正式开始。由建投集团青年、廿三里街道干部、各村社青年委员、巷战志愿军组成的200名青年共同参与,他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四周美景,从西京出发,沿着比赛线路骑行,至后溪竹影折返回终点。骑行路上充满了青春活力和欢声笑语,沿途大家途径肩挑货郎担、王店补给站、百米党史长廊。

  溪畔古樟,塘下塔影,玩趣乐园,荷风林语,后溪竹影,溪涧听蝉。行程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近20公里的道路上,骑行队伍一路向前,神采飞扬,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彰显了青年团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廿三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用骑行的力量带动青年的脚步,希望广大青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为义乌打造现代化建设先行市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劳动最光荣 出行“义”起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