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惊险视频!高速上飞来一块木板 直接击碎小车的挡风玻璃

发布时间: 2021-05-06 18:43: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定康 陈悦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定康 陈悦鹏 编辑 童晓)高速公路上散落物的威力有多大?大至轮胎、小至木板,都有可能造成严重损失。

  假期最后一天(5月5日)上午,项某驾驶车辆带着自己两个小孩从东阳前往金华游玩。

  9时30分许,在途经G1512甬金高速金华方向148公里处(距离何宅枢纽约1.5公里),突然飞来一块木板,径直砸中车辆副驾驶位置的前挡风玻璃,顷刻间砸开一道口子。幸运的是当时副驾驶位置没有人。

  惊魂未定的项某就近在义乌东收费站驶离高速并报警。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立即调取附近路段公共视频,在视频中发现该木板是从对向车道一辆蓝色小货车车尾处飞出,飞越1个车道与中央护栏后正好砸在项某的轿车上,随后木板掉落在硬路肩。

  等高速交警到达现场查看痕迹时,木板已不在现场。经过进一步调查,高速交警锁定了一辆浙G号牌的蓝色轻型栏板货车,并联系上了事发时的驾驶员冉某。

  当天15时30分许,冉某与项某一同前来金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处理该起事故,据冉某称,当时他运输一车瓷砖从义乌徐村前往东阳,木板是垫在瓷砖之间防止碰撞用的,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了一块。

  最终,高速交警认定冉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金华高速交警提醒,运输时一定要将货物完全捆绑固定,仔细检查车况后再出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