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高速收费员笑容太治愈 一晚上吸引几百万网友点赞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1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加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加春 编辑 童晓)4月19日,义乌一条高速公路收费员劝返超高车辆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好评,网友热赞收费员笑容甜美、服务态度好,多个抖音号点赞数达到30万+,最高评论数达到3万+。

  视频中,收费员穿着一身整齐的工作服,戴着口罩。她把头探出岗亭窗口,微笑着提醒司机因装载超高,车辆不能上高速。

  记者辗转了解到,这名甜美的收费员名叫吴诗琴,就职于甬金高速的义乌佛堂收费所。

  原来,在前一天下午(4月18日18时23分许),一辆河南牌照的红色大货车开进浙江省交通集团甬金高速佛堂收费站入口车道,这时,岗亭内的吴诗琴发现该车装载超过四米,于是起身探出窗口,微笑着告诉司机车辆超高了,上路太危险需要掉头出高速。司机当即答应掉头出高速,在跟收费员沟通的过程中拍下了视频,并发到了他的个人抖音号上。

  这条视频获得好评无数,网友直呼:“这个态度太好了!”“浙江的交通值得借鉴”。

  随后,“四川观察”“美丽浙江”等多个抖音号转发了这条视频,其中“美丽浙江”号将此条视频置顶,点赞数超过了100万+,评论数超3万+,不少网友表示吴诗琴神似演员周冬雨,并留言“收费员小姐姐探出头来暖心提醒,笑容太治愈了”“戴着口罩都遮不住这温暖的笑容”。

  目前,各抖音号的转载数、点赞数和评论数还在持续增加。

  对于自己的爆红,吴诗琴表示十分意外,但她认为,自己呈现的只是本职工作的常态,“我的微笑,希望能给司乘带去快乐,消除长途的劳累,更希望通过宣传让他们了解有关的政策和规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