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完成拆迁签约 义乌市上溪镇这条路即将开始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39: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近日,义乌市上溪镇文明路拆迁工作的最后一户农户开始搬家了,这标志着文明路离建成通车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大步。

  据悉,文明路建设工程是上溪镇早在2016年就计划实施的断头路打通项目,路段全长395米、宽22米。该道路规划西起杨横线上溪小学,东至红桥头村馨苑街北侧道路,途经馨苑村,对于完善上溪镇路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沿路将设置停车场,可有力减轻小学附近的停车压力。但由于涉及到的3户农户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完成拆迁,导致该项目一直停滞不前。

  为了做通农户的思想工作,今年4月起,上溪镇班子领导领队,带领镇相关科室、区域干部工作员等,数次上门走访农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给农户算经济账,帮助协调解决过渡房等各类问题,让农户没有后顾之忧。经过连续多日的攻坚,最终3户农户都顺利签订了拆迁协议。

  3户农户均参加新社区集聚,首批选房安置在兴华路西侧建设项目。上溪镇也将在房屋腾空后即进场拆房,加快推进文明路建设工程。在今年国庆节前,文明路有望建成通车。

  据悉,文明路拔钉攻坚是上溪镇“干中识人、实绩选人”大比拼活动的比拼项目之一。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给高质量完成镇领导班子换届筑牢坚实基础,今年4月起,上溪镇结合市“干中识人、实绩选人”大比拼活动,前期共梳理出15项“揭榜挂帅”比拼项目,涉及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有机更新、拔钉清障、信访积案化解等中心工作。由现任镇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作为项目攻坚的主攻手,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比拼项目。除了文明路拔钉攻坚外,其它各个项目也均在稳步推进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