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学党史铭初心城市越野挑战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17 08:55: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昨日(5月16日),一场以“百年华诞青春追梦”为主题的学党史铭初心城市越野挑战赛,在绣湖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稠城街道共同主办,稠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团委承办。到场参加活动的400多位市民,在城市穿越中诠释自我风采,用独特而又时尚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本次城市越野挑战赛充分挖掘和利用稠城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选取了辖区内最具有特色的5个地标点作为任务点,并分别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大事记排序、红色诗歌诵读、红色歌曲演唱、折红船等任务环节。每一处的红色打卡任务,都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鲜活的教材。参赛选手们在寓教于乐、活泼多彩的互动体验中,重温峥嵘岁月,学习百年党史,接受红色洗礼。

  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稠城街道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通过搞活动、办比赛、开展志愿服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其中,鼓励新时代青年和青少年儿童在党史宣讲和实践活动中“唱主角、当主力”,以更年轻更鲜活的视角、更多元更有趣的方式,将红色故事和党史知识说得更多、传得更广。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稠城街道“红领青年”党史宣讲团和“朝阳之音”党史宣讲团授旗。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