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第五站!义乌稠江凤凰社区“幸福一生”综合服务点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5-27 14:29: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晓)5月26日,义乌稠江街道“幸福一生”综合服务点第五站在凤凰社区正式揭牌成立。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中医科、皮肤科、全科诊疗,测量血压血糖及免费理发、足浴、艾灸等服务,吸引了大量中老年人参加。

  一大早,二十余位老年人便在凤凰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在老年协会排起长队,等着测血压血糖、咨询健康问题,现场很是热闹。来自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江院区的医务人员认真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解答检查结果,全面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情况,根据每人的不同情况给予不同的专业意见。

  凤凰社区居民朱建兰今年76岁,平时很少出门。“前两天接到了社区的电话,问我们有什么服务需求,说今天会有爱心义诊和免费理发的活动,让我们过来参加。”朱建兰在测完血糖后就在理发区域排起了队,她对此次“幸福一生”综合服务活动赞不绝口,“刚刚测出来我的血糖有点偏高,医生给我讲了平时要注意些什么,很细致,感觉很温暖。”

  当天,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江院区院长石金玲就稠江院区基本情况、居民如何进行“幸福一生”服务点单及家庭医生签约的好处进行详细介绍。

  “今后,我们将安排每个月‘21’日作为社区的‘幸福一生’活动日,定时定点为社区居民提供‘点单式’志愿服务活动。”凤凰社区党委书记杨向东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社区围绕“幸福一生综合服务体,守护居民的一生幸福”的目标,整合辖区卫生医疗、养老机构、志愿者等资源优势,通过“党建+文明实践”把贯穿“生老病死”全生命周期的医养结合服务融入百姓生活中,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