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快件(跨境)监管中心数字清关量单日破万

发布时间: 2021-06-04 08:44: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工作人员正在对包裹进行扫码和查验

  中国义乌网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下午,在义乌快件(跨境)监管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对包裹进行扫码、消毒和查验,这批货物将登上快递车发往各地。据陆港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当天义乌快件(跨境)监管中心数字清关项目票件量达10717单,监管货值约440万元,双双创历史新高。

  该批货物主要以化妆品、药品和保健用品为主。自今年1月底数字清关首单业务发运以来,数字清关正在发挥独特优势,不仅实现商品进口阳光清关,同时也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截至目前,数字清关业务共完成进口票件量11.67万票,金额6381万人民币。

  “陆港集团和义乌海关的服务很给力,基于我们到货时间,提前做好了流水线升级改造工作,建立了联络人对接机制,提升了清关时效等具体方案,也给予了充分的人员保障。”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说,一系列的给力服务,使得商品能够飞速到达消费者手上,提高了平台的口碑,也给企业很大信心,更为后续大批量的商品顺利清关做好了铺垫。

  据悉,为确保通关效率,义乌海关提供7×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与跨境园区公司组成“6·18”进口数字清关攻坚队,实现通关、联络、作业、管理、后勤只进“一扇门”,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和应急预案,打破多头联系产生沟通不便的藩篱,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

  接下来,陆港集团将更加深度融入自贸区建设,聚焦“全球贸易服务商”转型总目标,把准进出口业务盘,乘势而上,不断突破,为广大物流企业提供更全面、个性化、有针对性的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