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入驻企业积极备战“618”

发布时间: 2021-06-06 15:0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如约而至,又是一年全民狂欢的“618”大促。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入驻企业菜鸟(天猫国际)、考拉海购等跨境电商企业积极备战、厉兵秣马。

  “‘618’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为保障配送时效,我们上线订单考核制度,在每日15点进行汇单,确保次日达。”昨日,义乌懿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施挺告诉记者,作为考拉海购等电商平台的合作伙伴,懿达供应链将承担上述电商平台“618”期间订单发运任务,预计发运50万单。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大促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入驻企业早在5月份就已积极开展备货,几十万件来自韩国、日本、澳洲等地的美妆、母婴、保健品已陆续进区。目前企业单日高峰单量达60万单,出现高速增长的态势,大促期间单量预计超260万单。

  据介绍,为应对“618”大促企业单量的激增,提高通关时效,义乌保税物流中心联动义乌海关,由海关推出“白+黑”保障机制,做到关企微信群实时在线接受业务咨询和预约。同时,义乌保税物流中心依托自贸区建设东风,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工作,指导菜鸟(天猫国际)“618”期间开展国内货物作为赠品进入义乌保税物流中心,与跨境的包裹合单发往消费者手上。

  接下来,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砥砺改革初心、弘扬改革精神,着力壮大保税物流业态,做优跨境电商业态,持续推动跨境电商1210、转口贸易发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