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佛堂镇渡磬南路拓宽工程快马加鞭

发布时间: 2021-06-07 08:56: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6月5日,记者在佛堂镇渡磬南路上看到,双向六车道的路面已经完成单侧沥青浇筑,工人们正在进行道路附属设施的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据了解,渡磬南路拓宽工程总投资1800万元,全长365米,道路设计为宽26米的双向车道以及两侧各5米的人行道。自去年8月道路拓宽工程启动以来,进展顺利。该工程完工后,将与周边的溪北路和清润路等形成交通环线,有效缓解该区域的交通压力。

  佛堂镇渡磬南路是佛堂镇路网里的重要“动脉”,沿线有佛堂小学、建材一条街、宝龙广场以及吴溪印象等。“原本的双向两车道,已经无法满足居民的交通需求。尤其是佛堂小学的学生放学时,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更为突出。单靠交警、志愿者们进行交通疏导,无法彻底解决该问题,道路拓宽工程势在必行。”佛堂镇城建办相关负责人说。

  “佛堂镇交通路网日益完善和提升,也进一步推动佛堂由‘镇’向‘城’进发,实现能级跃升。”佛堂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将继续以“四纵三横一轻轨”布局交通一张网,加快推进路网建设提升,打造外联内畅、安全便捷的城镇交通网络,实现区域联动发展整体格局,深化佛堂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